图书馆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23

近期,图书馆通过梳理馆藏文献资源,整合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教育材料,相继推出“二十大报告要点导读”展览、二十大专题视频展播、“二十大报告金句”硬笔书法展等专题系列活动。其中,“二十大报告要点导读”以一图速览的方式展出专题图片19张,内容包括人民日报发表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这些战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这些提法值得关注》《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要点来了》等文章;与艺术学院、校团委合办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硬笔书法展,展出获奖硬笔书法作品37幅。此外,“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览在进行中。

通过专题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引领青年读者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