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参与市场竞争并取得成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705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中标2022年永春县乡村振兴茶产业人才提升培训项目,本次中标项目总金额为17万元整。这是我校培训工作首次参与市场竞争并取得成功,为继续教育参加市场竞争迈出可喜的一步。

为做好本次项目的投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院商讨部署,针对采购需求,科学制定培训方案;最终凭借优质的培训内容、合理的预算报价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据悉,永春县农业农村局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科学地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培训计划,此次中标的是培训一批优秀中小(民营)企业家和企业、服务机构等中高层技术人员人才队伍的茶产业人才提升培训项目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永春县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结合我校的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资源,遴选优质师资,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