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办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57

3月8日,校离退办、校老体协在延平区三元公园和校南苑教师公寓篮球场举办“喜迎三八节,礼赞夕阳红”为主题的离退休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羽毛球发球、保龄球、套圈、筷子夹乒乓球、飞镖、投网球进桶等趣味活动,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运动中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场上踊跃参与,各显身手;在场下畅谈学校事业发展,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本次活动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年朋友们传递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中贡献余辉力量。

活动结束后,离退办工作人员带领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支委,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高龄女教职工和离休干部遗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学校的关怀。

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办好“文化养老”活动是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要载体,离退办将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的初心,不断创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