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700

近日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决赛在莆田学院开幕,来自全省23所普通本科高校251支参赛队近千名师生参加决赛。

机电工程学院经过精心的准备及严格的校内培养选拔,由林权老师带领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斩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其中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左学海同学参赛队获得势能车赛道全省第二名,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涂威海同学参赛队获得热能车赛道全省第三名

本届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主题“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大赛立足人才培养,鼓励学生参与专业技能竞赛,培育工匠精神,致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荣获特等奖参赛队:

1)左学海、江杰斌、苏光富

2)涂威海、张开心、李维粉

3)高飞、曾振权、黄城炜

4)翁建楠、王浩、徐昌宸

荣获一等奖参赛队:

1)吴宇鹏、张文杰、许裕禄

荣获二等奖参赛队:

1)刘林杰、蔡燕飞、何晨旭

2)高帅、成长宇、操瑞

3)雷军豪、钟琳香、庄忠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