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邵武市和平镇召开校地共建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892

3月24日,我校与邵武市和平镇召开共促乡村振兴、人才技术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廖斌出席会议。校团委、茶与食品学院、旅游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邵武市和平镇党委书记熊立等镇村两级部分班子成员参会。

廖斌对和平镇领导干部到我校开展校地共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代表校党委感谢和平镇党委对我校派驻和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潘吉英博士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帮助,介绍了武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根据座谈会精神,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切实提高校地共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部门要抓好督促落实,跟踪掌握校地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熊立介绍了和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共促乡村振兴、人才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希望学校能够在挖掘古镇历史文化内涵、推进文化研学、智慧旅游、茶产业、特色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人才技术资源,进一步助力和平古镇特色小镇发展。

参加座谈的校直机关部门、二级学院围绕共建项目清单,分别交流了校地共建的思路做法和意见建议。会上,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参会的二级学院与和平镇签订校地共建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和平镇领导干部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