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开展“弘扬朱子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论述,3月25日,茶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朱子故里——五夫镇开展“弘扬朱子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走访了兴贤古街、朱子故居和孝廉文化步道等,身临其境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指示精神,党员们被朱熹崇高的为人为学为官品格所折服和震撼,思想上受到了熏陶,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院党委书记施晓莉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武夷山朱熹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省委提出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号召,始终把学习作为提升本领、增长才干的关键一招,以“深学”促实干、争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