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服务送上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60

——图书馆党支部与文教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11日,图书馆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为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检索培训会,帮助教师解决文献检索中遇到的问题。图书馆馆长陈志宏,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院长李文斌出席活动,近30名党员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陈志宏介绍了近期开展支部共建的计划,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将在资源建设、阅读推广、信息服务等方面主动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陈兴结合多年的信息服务工作,以“常用电子图书的检索”为题,从馆藏资源、试用资源、图书馆联盟资源和互联网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国内外、教学教参、古文献等电子图书的检索与获取方法,解答了教师校外访问、文献传递等问题。

双方党支部表示,今后通过定期互助、联合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协同联动,推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