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851

59日晚,我校各二级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观看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邓纯东教授《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视频报告,推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家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杨昇、廖斌、郑细鸣参加学习。各二级党委书记组织领学。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