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加强财会工作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567

5月10日至5月12日,由中共武夷山市委组织部、武夷山市财政局主办,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加强财会工作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提升财会人员的素质、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健全财会监督体系,完善工作机制,促进财会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推动健全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来自武夷山市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共3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省内机关、高校、企业专家授课,培训内容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核算、部门财务报告、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实务、加强财会工作能力建设专题。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汲取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财务会计人员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