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乡村振兴茶产业人才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83

进一步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牢基础5月22日,由光泽县组织部、光泽县委党校、永春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红杉集团协办,武夷学院承办的“光泽县乡村振兴茶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武夷山正式开班。武夷学院副校长杨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光泽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贵作动员讲话,光泽县农业农村局、光泽县委党校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闽北茶文化、红茶感官审评技术、红茶加工技术及品质形成基理、武夷红茶茶艺等方面的全产业链培训,邀请多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传经送宝,同时对接武夷山优质知名茶企进行现场教学,分享茶产业发展经验,在互看互学中深入体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对服务“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校地合作,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特色产业的水平,更好地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