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吴承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52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启勇、成员江维到场指导。

 吴承祯从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丰富内涵、在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上下功夫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

 吴承祯指出,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从整体和局部的统一中系统把握从继承与发展的统一中动态把握从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中具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要在学习贯彻中全面领会、在笃行实干上功夫,坚持人民至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自信自立,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坚持守正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系统观念,树大观谋大局;坚持胸怀天下,开创国际合作新突破。

 吴承祯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