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49

525日,和谐心灵,健康相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我校同文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主办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剧本重塑,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各二级学院选送的心理剧作品,从自我意识形成、个人成长、学业困难、抑郁情绪、人际关系等方面多角度反映当代大学生面临的主要心理困惑与问题,折射大学生的心理状态,探索应对各类心理状态的解决方案,在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引发师生的深刻思考和强烈共鸣。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校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反映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

“和谐心灵,健康相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

学院

作品名称

奖项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

《标签》

一等奖

旅游学院

《违逆主义》

二等奖

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

《永不磨灭的光》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微微》

三等奖

茶与食品学院

《阳光之下》

商学院

《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