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校离退办邀请专家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健康保健服务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742

6月1日下午,校离退办邀请武夷山市第二医院专家在知行学村老人活动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健康保健服务。

活动现场,吴小军医师作“冠心病的防治知识”健康讲座。随后,专家们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性疾病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详细的检查、诊断,提供相应的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现场医务人员还为离退休教职工测量血压、血糖,建立个人健康保健档案。

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说,学校把离退休教职工当亲人,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保健服务活动,让我们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真切感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们表示,一定保重身心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离退办积极主动作为,定期联系医护人员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健康诊疗和咨询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医,把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