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督促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712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近日,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下阶段教学工作重点和具体落实要求。教务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教务运行、实践教学、智慧教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2023年新专业申报,辅修专业、微专业建设、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重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审核评估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抓紧落实,对照评估方案B2类审核指标体系的要求,把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学生中心、强化实践、质量文化等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认真做好自评自建和持续改进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