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533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每位武夷学院人的共同心愿,更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我校正处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机关各部门作为学校管理和服务的中枢,必须走在前、做表率,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为此,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深学争优”的政治站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争做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坚定维护者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持续深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业、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革除顽疾,坚决向“思想僵化”“落实空转”“甘于平庸”“能推则推”“工作拖拉”“遇事就躲”“作风漂浮”等现象和行为说“不”,高标准高质量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保持“敢为争先”的政治定力,聚焦担当主动作为,争做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积极推动者“事争一流”的政治标准履职作为,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狠抓落实,着眼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敬业尽责、勇挑担、高效办事,扎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用创新思维落实工作,用创新机制解决问题,用创新成果指导实践。主动带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作用,聚合众力打好人才强校、申硕工作、教育评价改革、风险隐患防控“四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党建思政、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质量提升“五大行动”,把自己融进去,把工作融进去,把职责融进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劲和热情,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艰苦创业、奋发有为带来的新变化。

三、强化“实干争效”的政治能力,聚焦服务精准发力,争做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忠诚践行者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瞄准一流“坐标系”,拿出一流“硬举措”,把争的效果、干的成效体现在出理论、出成果、出经验上围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优化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手段,切实提高机关服务工作的质量和内涵,创建服务型机关主动为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持续研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优化管理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争”的精神体现在头脑更清醒、政治更坚定上,把“争”的劲头体现到勇于破难题、奋力开新局上,把“争”的成果体现到发展高质量、师生真幸福上在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实践中奋力谱写武院机关精彩华章。

 

 

中共武夷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