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677

亲爱的老师、同学、校友们,尊敬的各界友好人士:

图书文献资源是图书馆的基础,是图书馆存在的重要保障,图书馆藏书规模与层次反映一所大学的办学方针与教学水平。长期以来,图书馆接受本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友好人士捐赠的图书,这些赠书已成为馆藏图书的宝贵来源,在知识的传承和交流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在此,衷心感谢师生员工与社会各界对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丰富馆藏文献资源,图书馆热情欢迎并诚挚倡议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捐赠各类图书。我们期盼全校师生继续弘扬武院人的爱校传统,把你们身边闲置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献给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诚望社会各界关心武院发展的人士献出爱心、共襄教育、繁荣文化,更好发挥彰前贤励后学的作用,让武夷学院知识宝库中再多一份珍藏。我们相信,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的校园美丽绽放!

凡接收的捐赠图书,我们将造册登记,在图书版权页盖捐赠章并作为馆藏向读者宣传、展示、借阅,同时向捐赠者颁发“武夷学院图书馆图书收藏证书”,以表谢意。具体捐赠细则如下:

一、捐赠时间

自倡议之日起长期有效

二、捐赠要求

1.图书正版,内容健康;

2.年代不限,种类不限,图书须完好无损;

3.图书馆对符合要求的图书进行典藏,对于不具学术参考价值、不成套的图书及教材,将不予入藏。对所有入藏的图书,图书馆有权进行剔旧、转赠等处理。

三、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

2.邮寄捐赠

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武夷学院图书馆采编部

3.上门收取

对于数量较大的赠书,可与图书馆联系,由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捐赠图书。

捐赠地点:逸夫图书馆B楼二楼采编部

联系电话:0599-5136489联系人:丁老师,林老师

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武夷学院图书馆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