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启动第十七届“读者服务宣传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502

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实践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扎实推进图书馆读者服务走深走实,10月19日,图书馆启动第十七届“读者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以“书香筑梦 服务先行”为主题,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推介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推广经典阅读为重点内容。在“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有问必答——数据库使用咨询”活动现场,北京仁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NKI知网中国、超星、万方、维普、世界艺术鉴赏库、鼎秀古籍、科睿唯安、ProQuest Central等十几家数字资源服务商,就纸质文献选购和数字资源使用为300余位读者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读者服务宣传月还将开展“漫步国学经典 浸润远古书香——中华传统文化”主题书展、“接力·闯关·奔跑·解锁书海密钥——书山探宝”、“着国风华服  诵华夏经典”汉服诗词朗诵比赛、“书山漫步 捕捉精彩——图书馆vlog之旅”短视频征集大赛、“完美遇见:带你爱上图书馆——新生参观体验周”等14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