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春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496

青春无所畏惧,未来一路生花。11月17日晚,2023年武夷学院“青春无畏,一路‘声’歌”青春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计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四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共分自选歌曲轮唱、“强国之声”主题歌曲轮唱、六强PK赛三轮进行,晋级的六位同学在第三轮比赛中争夺冠军。选手们心怀梦想与激情,用歌声唱出最动人的情感,以铿锵的誓言述说无悔的青春。最终旅游学院余统一同学夺得冠军,旅游学院陈雨鑫同学获得亚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喻崧同学获得季军。


青春梦想与歌声同频共振,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追逐梦想,营造出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阳光、昂扬向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青年学子将以蓬勃的姿态傲立新时代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