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4 10:04:07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水土保持成绩获“大满贯”

字体: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水利厅获悉,“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名单”中,我省8个项目全部通过,数量之多、类型之全、排名之前都居全国首位,取得“大满贯”的好成绩。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示范创建成果丰硕,长汀县入选“全国首批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在“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名单”中,我省长汀、宁化、永定三县成功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安溪山都、泰宁上清溪、建阳书莒溪小流域治理被授予“生态清洁小流域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称号,南平市(武夷学院)生态茶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成功命名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上杭县)紫金山金铜矿联合开发项目获评“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记者 陈旻)

【纠错】 【责任编辑:连雨欣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