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标题图
曦瓜大红袍30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办
2021-08-02 22:35 曦瓜三兄弟

  7月30日,以“三十曦·百年承”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武夷山隆重举行。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武夷山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晓云、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张大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连逸群、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叶启桐、武夷学院茶叶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叶江华、中茶厦门公司总经理赵大川、原崇安县综合农场厂长罗盛财、原福建省武夷山市岩茶厂厂长叶以发、原福建省武夷山市岩茶厂厂长黄满钦等作为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闽北要塞武夷山,一片小小的树叶,因时而生、因市而兴、因势而变。小小的一片茶叶成就一个大事业,一个大产业,更是一个大文化,打造一个大品牌。与时间对话,从小树叶铸就大事业,用曦瓜的态度打造丈量岩茶视界的尺度。

  三十曦篇章

  1991年,崇安县综合农场下属的国营茶厂改名为福建省武夷山市岩茶厂,也正是这一年,曦瓜三兄弟一起进入武夷山市岩茶厂学茶、制茶,开启了守业创业、风雨同舟的未来。三十年来,曦瓜大红袍秉承着初心,一步步成长,全力打造武夷岩茶标杆品牌。

  三十年,从意气风发的白衣少年,到而立之年的责任担当。三十年,有多少奋斗的姿态,就有多少胜利抵达的可能。而最美的风景,始终是身边朋友最质朴的陪伴。

  三十年,曦瓜大红袍以颠覆性创新为突破口,以振兴武夷茶文化的梦想为使命,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回眸再看,曦瓜创新与突破的初心从未改变。这是一场三十年创业史的回望之旅,一场产业创新的探寻之旅,茶香与故事相伴,信任与机会同行。

  三十年,是曦瓜茶人自强不息,追逐和实现梦想的三十年。当一幅幅画卷带您回味当年的艰辛与汗水,坚持与执着,再看今天的辉煌,我们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凭着敢闯、敢创、致力传承,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能够在艰难险阻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三十年。

  三十年的岁月年华,三十年的兄弟情谊,刹那间涌上心头。人生能有几个三十年?人生又能有几个这样的伙伴?在创业的路上,一个人走可能走得更快,但是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远。

  三十年间那些有血有肉的产品,是根基也是起点。在武夷山城市发展进程中,历史、文化、传统、现代、国际在这里交汇融合,无论是开放包容的国际姿态,还是不断生长融合的茶艺美学,亦或是丰富独特的历史文化,都融入了武夷山这一座城的肌理与血脉之中。也正是这样的土壤,培育出了生生不息的岩茶文化,也助力千万家庭提升生活幸福感。

  三十年曦瓜大红袍获得了许多的成就也收获了无数的光芒,外界给予的评价更离不开内部扎实的运营和对百年制茶的传承。

  百年承篇章

  立足三十载,展望百年梦,每次回望都标志着再一次出发,前三十年曦瓜三兄弟兢兢业业,守业创业,方有今日。后数十载不忘初心,成就百年基业。

  活动当日迎来了一位特别的神秘嘉宾——香港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大紫荆勋贤,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先生,发来远程视频。

  三十年间发生了很多动人的瞬间,无论是与曦瓜大红袍一同成长的每一位员工,还是陪伴见证着曦瓜大红袍一步步成长的各位,心中一定出现了一股暖流。也相信这股暖流,还将一直持续,一直传承。

  所谓传承,从来都是两方面的事,第一要考虑如何传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茶叶的魅力。第二要考虑如何加上科技创新,承过来?凡是创业在三十年以上的企业都面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挑战。这是曦瓜三兄弟的人生考验,也是曦瓜大红袍的时代考验,在某种意义上,更是中国茶产业的考验。

  曦瓜在下一盘属于自己的棋,终局未至,永不离席。创业三十年,需要三个人破釜沉舟的勇气,从手作过程中的创造价值传递以茶为载体的“武夷山茶文化”创造属于当代的设计美感,是曦瓜大红袍面对未来,给世界的另一种解释。属于武夷山地域性的岩茶文化和创造的价值让我们曦瓜茶人变得更加从容坚定!

  风雨三十年,铸就了大红袍的当代传奇,但这何尝不也是一段精彩的兄弟创业的江湖故事呢?一个人,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是以共同的人生价值取向凝聚起来的曦瓜大红袍团队,必将是最优秀的团队。可以预见,心存正大光明为核心内涵的企业文化、凝聚共同价值取向的团队合力,现代企业体制释放的澎湃动力,将推动曦瓜继续勇往直前,现代健康茶产业必将展现光辉灿烂的未来!

  新品发布会篇

  随着茶文化活动的开展,围绕着茶所产生的一系列物质与精神的转换,以致在全国范围内涌现出了一批新兴的茶文化产业,并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如茶文化产品的湧现、茶旅小镇的开辟、茶产业链得以获得更好的延伸就是例证。

  “茶为国饮”这一概念早已深入人心,饮茶有利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质提升,为增进世界和平与友谊做出贡献,这是茶文化的永恒主题。曦瓜相信未来的茶产业、茶文化、茶经济将会更加阳光,并在更高、更深层次上影响着人们品质生活的提升。

  “柴米油盐酱醋茶”,茶是生活必需品;“琴棋书画诗曲茶”,茶又是一种精神“食粮”。在中国即使是平民百姓,其生活的底线依然是“粗茶淡饭”,生活离不开茶。而富庶之家在酒醉饭饱之余,仍然离不开茶。一片树叶含在嘴里能解渴,埋在心田能使人心灵升华,这就是茶的魅力所在。

部分新品展示

  曦瓜大红袍像是一艘装备齐全的战舰,三十年的技艺积淀和市场拓展,完整的产品线和市场部署,专业的生产品控团队和高效精准的推广部署,相信未来曦瓜大红袍定能乘风破浪,朝着百年茶企的方向蓬勃进发。

  庆典活动结束后进行答谢晚宴,与会伙伴共进丰盛晚餐,一同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幸运砸金蛋及现场抽奖、授牌活动,在这样充满温馨与感动的夜晚,迎接曦瓜大红袍的新征程!

  回顾历史,尽管茶已走过了数千年的历程,但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创新,才能永葆青春。而茶及茶文化的功能和作用,决定了茶在社会生活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在人们心目中占有重要位置。

  发掘茶文化的内在思想境界和文化价值,弘扬茶德,崇扬民族文化,以茶会友,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已成为曦瓜作为一个茶企肩负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文章,上下一心,坚定不移,让世界分享武夷茶,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在曦瓜三兄弟的引领下,产品升级概念革新正在进行时。我们坚信历史,会给曦瓜大红袍一个重要的位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