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T|T

10月8日,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全体校领导及各二级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从制定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对《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解读。会议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用《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指导实践,努力提高宗教工作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