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基金艺术学年度及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50

各学院、各部门: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已开始申报。为组织好我校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及经费

1.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具有正高级职称,没有在研的国家级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经费60-80万元。

2.年度项目:申请人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备上述条件的,可申请青年项目,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8年3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后工作站申请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20万元。

二、申报时间安排

2月20日-3月13日:没有账号的教师可先进入系统注册账号,已有账号的老师可登录系统撰写标书;申报教师务必于3月13日前在网上申报提交由学校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陈淑端

联系方式:0599-5136218

邮箱:wyxycsd@wuyiu.edu.cn


                科研处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