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政办公室
团结协作 恪尽职守
规范管理 热情服务
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5-05 信息员: 浏览次数:612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4日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同志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又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走好第一方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还将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专家辅导、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力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