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政办公室
团结协作 恪尽职守
规范管理 热情服务
党支部书记彭华为党员同志们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2 信息员: 浏览次数:589

根据这次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讲专题党课的要求,511日,党支部书记彭华同志在聚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结合参加读书班学习、课余自学、交流研讨的收获,向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们汇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体会,交流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为党员们上题为“擦亮党政办绝对忠诚政治底色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专题党课。

彭华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在这个关键时刻,党中央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着眼全局、谋虑深远、立足实际、正当其时。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党政办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主动谋事,勇于担当,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彭华强调,党政办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要务,在服务保障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打造廉洁自律作风过硬党政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