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政办公室
团结协作 恪尽职守
规范管理 热情服务
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论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 :2023-05-12 信息员: 浏览次数:4373

51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聚贤楼第一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论党的自我革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华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刘军、纪检委员田锡祥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支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顽瘴痼疾开刀,以雷霆万钧之势反腐惩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性扭转,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特别是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