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政办公室
团结协作 恪尽职守
规范管理 热情服务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6 信息员: 浏览次数:522

525日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开展交流研讨。受支部书记彭华委托,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刘军主持,宣传委员王建强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同志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提升素质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做到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行。党政办作为政治机关,要走好“第一方阵”,在示范带动、细悟笃行、研究阐释、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紧密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立足自身职责、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与会同志还分享交流了前一阶段参加主题教育的体悟收获,围绕“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逐一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