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209

930日下午,茶与食品学院党委施晓莉书记在茶学中心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 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和负面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工作清单》)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院办、教科办、学工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施晓莉书记对《总体方案》和《工作清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系、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培训,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改革部署,把贯彻落实《总体方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统筹协调、宣传引导、督促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系、各部门要结合《工作清单》,特别是《负面清单》的要求,对需要“改”“破”的领域进行全面梳理,立行立改、规范到位。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