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5

茶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25日下午,经茶与食品学院党委批准,茶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屏11-403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雪琴主持。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进行。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出许祯毅、孙辉、张婷婷、宋蕴哲、魏雪琴五名同志为教工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魏雪琴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许祯毅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工作的分工。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