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0


11月26日下午,茶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屏山11-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宫晓静主持。

本届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进行。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宫晓静、雷卫星、兰闻芳三位同志为茶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宫晓静,并进行了支委分工,由雷卫星同志任茶与食品学院学生第党支部纪检委员,兰闻芳同志任茶与食品学院学生第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