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4

1118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施晓莉书记进行了领学,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发表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

施晓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