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利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9

121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利华教授在科技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90余名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洪永聪主持。

  

陈利华教授从“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次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从五个方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号召广大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陈利华老师的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的决心和意志,我们要立足新时代要求,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