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90

茶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202217日上午,茶与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引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就2021年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困难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三方面进行述职施晓莉书记和张渤院长分别进行点评总结。

施晓莉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履职尽责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2022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提前谋划,创新工作途径和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治学习;二是要探索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形成有专业特色、有实际工作内容、有实用推广价值的党建工作品牌。

张渤院长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也逐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