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召开2020级农业(农艺与种业)专业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19

       2022322日下午,我院和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联合培养的2020级农业(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研究生黎巷汝黄威、张荧等三位同学的中期考核线上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举行。本次中期考核由洪永聪教授担任考核答辩小组组长,聂传朋、李焰焰、叶江华、李奇松等老师担任评委。

     


中期考核答辩会上,三位研究生分别对论文是否按照开题报告的计划进度完成、目前已完成的论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学位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学术活动、科研及社会实践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老师们根据三位研究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提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为下一步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工作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创作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后期科研及毕业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