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11

331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晓莉书记对《简史》进行了简要地介绍,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想。会议指出,《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持解放思想、事实就是,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变革,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读物。

施晓莉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和广大师生群众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力量,坚持围绕中心,守正创新,聚焦教育教学主职主业,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