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320

4月29日晚,福建综合频道首次播出“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学院党委组织师生第一时间收看了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陈炜同志崇高的精神品质。

陈炜同志从教30余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把全部心血倾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是爱岗敬业的楷模,是“四有”好老师的典范。节目播出之后,学院师生纷纷发表了感想体会:

教师党员黄艳:要培养“完整的人”——让每一个孩子眼中有光,照见未来;脸上有笑,自信谦和;心中有爱,奔赴山河;手中有活,一技之长;肚中有货,气质芬兰;腿上有力,脚有方向。为了培养“完整的人”,陈炜校长突破教育的边界:开设“弘扬榕树精神 走好人生福道”的开学第一课;兴办“钱学森馆”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爱国心。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学习陈炜校长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干净担当、敬业奉献,不遗余力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许祯毅:

教师党员许祯毅:“国际胸怀,天下视野”,陈炜校长的办学理念,充分体现了教育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全素质学生的办学需求,对于一名高校教师,更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魏雪琴:

教师党员魏雪琴:“爱,让优秀看得见”,“教育要培养完整的人,要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手中有活、肚中有货、腿上有力、脚有方向。”……陈炜校长这些生前教育理念让我深深体会到一位人民教师的深度和广度。陈炜校长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意志谱写和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鲜活模样。

教师党员宋蕴哲:陈炜校长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把全部的爱都奉献给了广大师生,他是党的忠诚教育工作者是师生的引路人,作为一名教师,我要以陈炜校长为榜样,坚守初心永不改,坚定信念,始终把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学生党员廖雪婷:学习了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位党员同志,我会以陈炜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在即将走向社会岗位时,可以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份工作,做好每一个岗位。

刘月娟:

学生党员刘月娟:观看“八闽楷模”陈炜的先进事迹后,感触颇多。陈炜校长爱岗敬业,爱校如家,数十年如一日,全身心投入终身为之奋斗的教育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诠释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一生都在为学校的发展奔波劳碌,都在为教育的发展出谋献策,在他患病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心系教育,心系学校。陈炜校长,是大家认可的杰出校长。他的事迹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他为教育事业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献出了全部心血,他的坚韧,他的执着,值得我们敬佩,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以陈炜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至诚至深的教育情怀,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时刻勉励鞭策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社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