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部讲座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58

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5月31日下午,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部系列讲座--《浅谈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养成》,邀请到南平市创业导师、武夷学院优秀校友企业木头吉他屋联合创始人傅任怡到校开讲

傅任怡老师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及创业实践,“众创时代下的大学生自我定位”,“优秀毕业生应具备的三个要素”,“多维度重构新职业技能体系”,“职业技能在实践中的全方位应用”,“学、用、传、创、四位一体职业技能养成计划”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路径与知识技能储备的重要性,现场氛围热烈,干货满满。此次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有160余名同学参加听讲。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