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69日下午,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在屏山1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会,院部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参会的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地面对未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恪守廉洁准则,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院党委书记施晓莉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时刻保持警醒,规矩牢记心间,纪律不可偏废,坚持从日常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党的纪律规矩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把廉洁自律的意识变成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为。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