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53

512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施晓莉书记进行了领学,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发表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对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施晓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