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评建处来我院调研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84

     610日上午,发展规划评建处处长邱昌东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施晓莉、副院长、副书记洪永聪、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永聪主持。

洪永聪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硕士生导师认定、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对学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邱昌东处长对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农业硕士学位点培育和应用型学科建设成效显著。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培养在读硕士达到34人,学院党政领导要切实抓好研究生立德树人与专业研修工作,强化学科团队建设,提高学术能力与人才培养水平,促进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应用型学科更高水平发展。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