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729

    624日,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书记苏健涵、副书记吴有平、副院长林河通教授、研究生学科秘书陈艺晖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学院的专业基础情况、学生实践方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其次,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管理党建工作、学术要求、安全工作及学位建设评估、硕士点申报事宜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共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为双方学院搭建了交流平台不仅加深了双方对联培硕士生培养模式及进展的了解更推动了我院学科建设方向和目标,切实增进了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与福建农林大学食品学院的联培合作关系。

 自2017年成为福建农林大学联培合作单位以来,我院已先后与福建农林大学多个学院建立联培关系联合培养三十多名硕士生。研究生联培工作是茶与食品学院硕士培育点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得到了福建农林大学的大力支持双方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未来,茶与食品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福建农林大学的协作共建,探索联培生培养模式的优化与改革,进一步推动茶与食品学院联培工作快速发展。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