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88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闽教高〔202214号),我院的“圣农食品学院”“武夷茶学院”获立项。

 

建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本科高校专业结构,充分激发办学活力,打造一批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福建模式”。此次全省共有18所高校的21个产业学院入选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步,学院将对照《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总体方案》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推动探索应用型人才特色培养、产教融合多方协同的育人新机制,增强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能力,充分发挥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的优势,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推进新工科与新农科建设,探索产业学院发展的新机制、新思路,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