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59

     6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施晓莉书记进行了领学,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发表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资源和生动教材,是我们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激发更高标准干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好、运用好学习教材,并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