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25

为持续加强学院学科创新团队建设,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院于68午在屏山11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叶江华主持副院长范俐及各团队负责人参会议。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团队成员构成、主要研究方向3年取得的研究成果和项目,团队的发展思路团队目前存在的困难后续的科研规划等。各团队负责人分析了各团队在科研中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就团队建设、学生培养、成果输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院高度重视团队建设,一直积极努力推动团队建设。学院的事业发展需要各团队的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叶江华强调各团队应凝心聚力根据学科产业的发展需求,制定合理有效的团队发展计划,攻坚克难,力争国家基金、科技进步奖等标志性成果的突破。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