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农艺与种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64


 20231221-22日,我院在屏山11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答辩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考核小组由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钟永嘉教授、园艺学院金珊副教授、武夷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贾小丽教授、科研处洪永聪教授、茶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叶江华、聂传朋教授、尹传华副研究员等老师组成。此次共有122022级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根系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答辩。

 我院与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合作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导师们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课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开题报告不仅是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前期培养的阶段性总结,为后期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硕士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宝贵经验。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