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64

    12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

施晓莉组织传达学习了武夷学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武夷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的建设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建设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和要求,掌握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要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深入挖掘内在潜力和发展空间,丰富特色内涵,提高工作质量,让党建特色更加突出,品牌更加响亮。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注重督促班子成员有效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力戒“重业务轻党建”不良倾向,注重把党建工作压力传导到党支部末端,在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指导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督,对于履职不够认真、不积极的党员领导干部及时开展谈话提醒。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