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福建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64

12月28日,我院传达学习福建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部署推进我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施晓莉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联动,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一是加强政策解读宣传,让每一位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尽快就业。二是在寒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送岗位资源。进一步开展“访企扩岗”专项行动,将企业用人需求与毕业生就业需求相结合,争取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实现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三是针对就业困难学生群体,构建高质量服务体系,建立困难学生帮扶台账,“一生一档”,提供就业实习对接与指导帮扶,帮助更多困难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