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64


228日,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施晓莉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进行部署。一是持续聚焦“深学争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持续聚焦“敢为争先”,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履责担当,围绕院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问题,大胆谋划、大胆探索、大胆实践,以善谋善为、善作善成促进院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聚焦“实干争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结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点申建等重点任务,着力抢抓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领域,形成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