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提质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365

一元复始,千帆竞渡;万象更新,百舸争流。新学期新篇章,我院全体师生已充满热情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3月1日上午,共青团茶与食品学院委员会召开了春季新学期团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林雪纷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雷卫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雷卫星个方面对2024团委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团队建设着力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推动制度建设,提升基础性工作的规范性;是抓工作协同,做好主题团日活动建设、部门协同,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建立并完善“事事有回应、件件去落实”的督查机制,并纳入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评优评先考评体系;是抓工作创新,继续完善现有学生团队成果,打造我院特色鲜明的精品团学项目,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特色项目;四是抓标志性成果从学生会端口宣传、推动学生多参与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提质增效,增强学科影响力、人才培养的美誉度;是抓宣传展示,建好学院宣传栏,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强化榜样教育力量,着力提升外宣水平,生动讲好茶食故事,以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茶食新篇章。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