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远华教授主编的《中国茶叶科技全书》获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365

    202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布,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申报项目名称《中国茶叶科技全书》获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该书由我院李远华教授主编,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国新出发〔202120号)。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夷山燕子窠茶园提出“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中国茶叶科技全书》是我国首次全面介绍中国茶叶科技最新成就的著作,编写单位涵盖我国茶领域各个方向的优势团队,受到茶叶科技界的高度关注。

李远华教授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园艺(含茶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23年获全国优秀茶叶科技工作者、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联系电话:0599-5137553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