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方学子 青年服务先锋队全力做好迎新收费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75

喜迎八方学子 青年服务先锋队全力做好迎新收费工作


为做好迎新工作,财务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了收费工作有序进行。提前调试好各项收费系统,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按照缴费流程和规章制度办事,在收费现场树立了收费项目、标准、依据的公示牌,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家长了解收费细则,针对部分新生未办理校园卡情况,事先协调联系农行,专门安排绿色通道由银行派专车接送学生到市区农行办理。

916-17日,我校新生集中报到期间,财务处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每天都早早地到岗投入工作,中午不关窗口,不间断工作至下班,派出本部门财务人员到桃源校区加强收费工作,会同保卫处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避免交费人员过于集中和拥挤。

在学校的迎新大本营中,财务处青年服务先锋队真诚微笑地投入到学校的迎新志愿活动中,为广大新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宣传财务政策,分发印制好的年新生学费缴费指南、校园卡业务流程等宣传材料。在校园卡中心设置银行卡激活处,在每个自助终端机安排学生志愿者引导,指导新生激活校园卡。

今年的迎新工作更加重视缴费便捷和安全性,开通了微信缴费功能,和加强防范诈骗宣传。经过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的细心工作,以及对现场特殊情况的耐心解释,高效完成收费工作,从96日开学至今,财务处通过银行批量代扣、现场缴交微信缴费、网上缴费等方式已完成全学年新老生收费的81%(不含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

财务处将始终秉承“服务至上、又好又快”的理念,团结协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让每一位师生满意,家长放心。